ID509051350

主博@露舟,这边不会再更新

【周叶ABO】雨日 10(完)

前文:1 2  3 4  5  6  7  8  9

 

10

 

叶修明显地怔了怔。他的眼睛微微睁大了些,眉毛也往上挑,显出一副疑惑的表情,像是不明白话题怎么跳到了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上。周泽楷也没让他疑惑太久,他继续说:“想很久了。”


从第一次。到现在。


他顿了顿,双手伸过去,一边一只地抓住叶修的手,拢在一起凑到唇边碰了碰。他的眼里还带着些久睡过后的水光,内里藏着的东西却是执著坚韧的,像水下的顽石。说出这些话对他来说并不容易,无论是心理上还是习惯上的。叶修于是也安静下来,听见他说:“你退役的这几天,我很担心。”


“不断地在想。想你在哪里。做什么。为什么……不告诉我。”


放在平常,叶修一定会打趣他难得的长句。可如今,他只是张了张嘴,最终仍是沉默下去。


“这种感觉,”周泽楷摇了摇头,“不想再来一次了。”


“想要一根线,”不是之前那种轻飘飘的风筝线,不要那种出于偶然的相遇,想牢牢地攥住你,绑住你,把你变成我的,——“想你的时候,我要知道你在。”


“让我标记。”他又一遍地说。



 

来之前,他就算过日子——现下正临近叶修的发情期。见了面,果然便发现Omega身上的香味比以往更浓郁些。一刻都不想再等了,他用力抱紧了叶修,像个初次告白的毛头小伙,心里紧张得不行。他又深呼吸了一次, 才问:“好不好?”


叶修没有答复他。人生头一遭遇到这种问题,一问就关系到终身大事,他的手脚都有些僵硬,眉毛也拧着,像在经历什么艰难的抉择。直到周泽楷开始不安起来,他才问:“如果我不答应,你准备怎么办?”


他看上去不像要拒绝,从面上的表情来看,倒像是犹豫的成分更多些。这种情况周泽楷倒是考虑到了。他早就想好了,在他们的关系中,如果叶修有什么没想好的,他就直接证明给他看——他从来都更擅长这种方式。


“做到你答应。”他说。

 

外链

 

 …

叶修瞪大了眼睛。


他看见周泽楷慢慢松开手指,露出了指尖下藏着的那个黑丝绒小盒子。俊美的青年低下头去,用牙撬开了盒子,再把那枚熠熠发光的小东西叼了起来,放在手里。


“叶修。”


其他的感官仿佛都停止了工作。他感到有人深切地望着他,握着他的手,话语带来的热气吹到了他的手心里。


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,永远都不够。”


他顿了一下,好像很不好意思一样,眼神乱瞥到了那扇小小的气窗上。阴了一整日的天空已全然回归到夜的暗色里,云里躲着一轮玉盘般的月亮。


“每一个雨天,晴天,阴天,”他一字一停地说着,脸都红透了,变回少年模样,“冷的,热的,起雾的,下雪的……都想和你一起。”


“……能不能,给你戴上?”


这番话不知排练了多久,一旦说完,他便似花尽了一生所有的羞耻度,整个人都快冒烟了。即使这样,他仍一眨不眨地盯着叶修,看叶修慢慢从茫然转为讶然,忽然所有的表情都收拢了,化作一个微笑。


白皙的指尖伸了过来,放在他的手心里。


“一辈子够不够?”他问。

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——

这篇写的很潦草,完全没想到能完结,所以之后想改也不知从何下手了,就这样吧。虽然写完了肉也只炖成了素鸡,但是……我觉得我还是有进步的!(。)

 感谢阅读:)

 之后这里不会再更新了,请移步主博→ (///)

 

 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61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