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9051350

主博@露舟,这边不会再更新

【周叶ABO】雨日 7

*原作向练肉小短文(婴儿车)

  

 

刚淋过雨,他的脸颊有些发冷,而叶修刚从热水里泡出来,周身都泛着一层暖意。这点稍低的温度格外突兀地熨在他身上,让人没法不去注意。叶修僵了一下,随即用手推了推他的头。

 

周泽楷不动。他更用力地收紧了手,耳际压着叶修的胸口。不知情的人看了,会以为他是在听叶修的心跳。而叶修确实产生了这样的感觉,周泽楷的神情都躲在额发下面,几乎给人一种专注虔诚的错觉。随着体温渐渐渡到了对方身上,叶修的心跳也由缓转急,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他推也推不开,挣也挣不动,面上都快烧起来,生怕真让周泽楷抓住了乱掉的心绪。屏住呼吸试了试,心腔里的震动却越来越快了。

 

到了最后,他反而没有刻意去控制。听吧听吧,叶修想,——又不能凭这就断定什么。

 


而周泽楷忽然抬头笑了一下。这倏然的一笑晃了叶修的眼,他都快要以为那是背后镜面明亮的反光。接着,绕在他背后的双手就突然发力,直接把他从浴缸里抱了出来,挂到自己身上。周泽楷用一种温柔但不能拒绝的力道把他的头轻轻压下去,压到自己胸前,他说:“你听。”

 

甚至不用直接贴近,他就听见了那阵阵低沉又凶猛的心跳声。

 

 

那声音一下下震着他的耳膜,也擂在他的心上。青年丝毫没打算遮掩。他灼热的呼吸就挠在叶修耳边,双手像怕他逃了一般紧紧圈着他。这样还不够,他还要用语言作注解,每个字都吐得缓慢极了,他说:“收不住了。”

 

心跳。“看见你,就收不住了。”

 

这一刻之前,叶修从没想过周泽楷也是会说情话的人。他平日里看上去那么腼腆寡言,总让人先入为主地觉得即使他身在恋爱中,也不会敢于坦露什么甜言蜜语。所谓不说则已,一说惊人,叶修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面上骤然升高的温度,和耳廓上泛开的痒意。下一刻,周泽楷就捏住了他发红的耳垂,新奇似的把揉了片刻,接着一下啄在叶修的嘴唇上。

 

他吻得又快又轻,像小鸟蘸水一样掠过就走。Omega受不住撩拨,眼里很快泛起了水光,而他就这么看着叶修,看上去得意又开心。“你能来……我好高兴。”他总结道。


叶修头一遭体会到了身处偶像剧的感觉。他想到了平日里苏沐橙看的那些言情剧,里头的美男也总是像这样一般,面不改色地说着令女主角脸红心跳的肉麻台词,令屏幕外的观众也跟着尴尬与酸爽并存。他不知道原来自己也这么吃这一套,至少周泽楷两眼含笑地说完后,他好像可以理解剧里的女主为何这么快就交付身心了——谁能拒绝他呢?

 

他想:这下栽了。

 

外链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

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2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