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9051350

主博@露舟,这边不会再更新

【周叶ABO】雨日 4

*原作向练肉小短文

 

两人在街边一家据说是叶修和苏沐橙御用餐馆的大排档解决了晚餐,结束时最后一点夕阳的暖光也沉了下去,全数埋没在远方隐约起伏的山峦下。叶修放下筷子,瞥了一眼门外依次亮起的路灯,再把目光停回周泽楷脸上。 

 

周泽楷不用抬头也知道他什么意思,这是在赶人走呢。

 

他心里沉稳得很,表现在动作上,就是每次用筷的动作都不紧不慢的,安稳地受着叶修的注视,好像还挺享受似的。终于,等他也停了筷,还是叶修先熬不住了:“小周晚上有什么安排?”

 

“听你的。”周泽楷答道。

 

这话的段数就高了,看似把主动权放到了对方手里,却让人彻底没法说出“那就早点休息吧”这样敷衍的话来。但叶修毕竟不是一般人,他非常诚挚地道:“那就早点休息吧。”

 

周泽楷也很镇定,他说:“那就回去吧。”

 

叶修十分确定对面的人完全理解自己的意思,也十分清醒地认识到他根本没准备按自己想的来。他用一种莫测的眼神打量了周泽楷很久,还是先站起了身。周泽楷也跟着站起来。

 

他走出餐馆,周泽楷就把手插在口袋里,悠哉悠哉地跟在他旁边。他走的快,周泽楷就跟得快一些,他走得慢,这人就假装他俩是在饭后散步,也从善如流地放慢步伐。眼看走近了嘉世宿舍,叶修才做出了最后的努力,他把脚步停住了,问:“小周你酒店在哪个方向?”

 

 

“没订。”周泽楷把手一摊,“旺季,订满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青年的表情看上去坦然极了,乖顺温良,碎发下那双熠熠发亮的眼睛却狡黠得很,像只看准了猎物的小狐狸,一眨不眨地盯着他。叶修不做声地叹了口气,重新开始往前走,一边用手比了个大致的宽度:“我那是单人床,只有这么宽。”

 

“没事。”周泽楷把双手从裤兜里拿出来,背在身后,很轻松的样子,“抱紧一点就好。”

 

你还真敢说啊!叶修这会是不得不惊了,剐了他一眼。 他这几天看苏沐橙刷微博,看到了一个新词叫“乖切黑”,当时一下还没懂什么意思,现在是彻底懂了。合着这位就是。

 

 

夏休期里,嘉世宿舍里留下的只有叶修和苏沐橙。这天苏沐橙好像是出门逛街去了,房间里是暗的。叶修一路领着周泽楷进了门,等人进来就落了锁。甚至没来得及开灯,下一秒,他就领教到一时心软把人带回来是多么的错误,反锁的决定又是多么正确——一只手从衣襟里滑进来,摸上了他的腰。

 

外链

 

 

TBC

 

 

求评论

评论(41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