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9051350

主博@露舟,这边不会再更新

【周叶ABO】雨日 2

*终于被吐出来了……

 

外链 

 

再次见面仍是在一个雨天。

 

他站在嘉世楼下的时候,夏休期才刚刚开了个头。往日聒噪的蝉鸣都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消停了,只留下被水洗得格外青绿的树冠和沙沙的雨声。自加入联盟以来,这还是他头一次发现原来假日也可如此枯燥。先前赛程繁忙,两人又都是各自战队队长,那次之后唯一的联系只不过是他终于加上了叶秋的QQ——而也就是在通过申请后的一分钟,前辈轻描淡写地发来了一句:告诉你一个秘密,其实我叫叶修。

 

周泽楷对这件日后能把冯主席气到吃药的大新闻没有表达什么意见,最多只在心里过了一下,然后感慨:啊,幸好上次没叫他的名字。

 

下次就能用上了,他寻思着。叶修,念了几遍后,他还是觉得这个名字好听。

 

他没有告诉叶修自己要来。事实上,他自己也没有准备好。只是某天晚上下线关机后,忽然又听到窗外雨声骤响,回忆无可阻挡地随之而来,将过往的影响与记忆都一并附赠。他想起那人脸上潮湿的头发,想起他身上牛奶巧克力般诱人的气味,气味牵动情欲,再回神时,他已握着下身抚动了很久,而脑子里电影般快速放映着的,尽是那天傍晚叶修的样子。

 

——清理完一地狼藉后,他决定去找叶修。

 

 

 

他站在嘉世门口的树荫里给叶修发了消息。叶修收到消息后来的很快,走出门外后飞快往左右瞟了两眼,就看见周泽楷在树下冲他笑。

 

“怎么想到要来?”叶修小跑到他身边,很惊讶的样子。

 

“想你了。”周泽楷伸手用力抱了他一下。

 

“啊?”叶修被他抱着,顺势凑过去在他颈边闻了闻,“没什么味儿啊?
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2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